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丨平武县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宣讲中央省市全会精神

2021-01-08 10:3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平武上下落地落实、入脑入心。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大力宣讲全会精神的要求,平武县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门成立29个宣讲团,分别深入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各行各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县委书记李治平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中,宣讲团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诠释和深入解读。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骏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团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团在宣讲中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四川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对四川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总体谋划和系统部署,推出一系列具有支撑性引领性带动性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奠定坚实基础。这些战略性、创新性举措,聚焦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回应人民群众诉求和期盼,有利于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塑造竞争新优势,推动四川更好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

(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团在宣讲中指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提出,要充分认识过去五年绵阳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坚持发展好经验、巩固发展好势头;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绵阳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保持战略定力、把握战略主动;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战略上找结合、在关键处落好子;要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责任担当,锻造扛事的宽肩膀、锤炼成事的真本领,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各宣讲团宣讲全会精神)

全会精神的宣讲在平武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心描绘了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宏伟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平武未来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百倍用心、千倍用力,努力推进平武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三地两区”、全省旅游生态强县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贡献力量。(平武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