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治平参加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强党性、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1:3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县委书记李治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强党性、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并带头讲党课,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三服务”事业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李治平与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平武县中共党史宣传教育示范点和平武县廉洁文化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围绕“忆初心、谈未来”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最后,李治平结合县委办公室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五个坚持”要求,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全面建设模范机关。


李治平对县委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办公室全体同志辛勤工作、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保证了县委整体工作的高效运转,为平武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治平强调,作为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县委办公室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政治要求是第一要求,政治标准是第一标准。县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在严守政治纪律上作模范,在强化政治能力上当标兵,带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理想信念去拼搏、去奋斗。要严守政治纪律,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情感上认同、行动上同步。

李治平要求,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办姓“党”,保持奋发向上、有所作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出业绩。要自觉提升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参谋服务能力。要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对工作极端负责,做到周密、高效、规范、准确。要弘扬“大奉献”精神,正确处理“得”与“失”的关系,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要严格要求自己,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做到慎独、慎初、慎微,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县委常委赵树兵参加活动。(文/图 刘飞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