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武县“守护平武蓝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举行

2020-05-19 13:4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一场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生态环境委员会承办的“守护平武蓝我们在行动”环保宣传活动在县城报恩寺广场举行。县领导何辉勇、郑茂君、屈然斌参加活动。


活动播放了我县环境保护宣传片,郑茂君在活动中号召全县广大群众争做守护“平武蓝”的积极宣传者、忠诚践行者、突出贡献者、坚定捍卫者,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来,让绿色生活、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守护好平武的蓝天白云,为建设好涪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舞蹈《送你一只玫瑰花》,独唱《大山走出的孩子》,扇子舞《天美地美中国美》,散文朗诵《湛蓝的天空》等一个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充分的展示出近年来我县秉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立县”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得到又好又快发展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突出保护与发展两大主题,突出修复与治理两个目标,将生态立县作为美丽平武建设的直接抓手,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走出了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为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在宣传活动结束后,县城各社区的志愿者还在城区开展了一场清洁大扫除活动。(文/王松梅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