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99次常委会

2020-04-10 15:4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9日,平武县委书记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99次常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4月2日、4月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有关工作议题。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列席会议。


4月9日,县委书记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99次常委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继续做好境外来平、返平人员的防控工作,加强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医学排查等措施,坚决防止脱管、失管、漏管情况发生。要重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构建政府主导、属地管理、教育主管、卫生健康监管、学校主体、师生员工及家长全力配合格局,坚决避免疫情在学校传播。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持续推动复工复产、满产达产,落实各项经济发展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4月9日,县委书记李治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99次常委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强化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加强党委农村工作机构建设,大力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要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促进农民持续增收,集中力量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做好信访工作是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全县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心怀戒惧、敬畏法纪、清正廉洁、秉公用权,特别是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标准要更高一些、要求要更严一些、行动要更快一些,要常态化开展廉政提醒谈话,督促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清理整治推进工作。

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陈欢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