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开展“六一”慰问并调研校园建设等工作

2023-05-31 16:1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县长姜坤带队深入县城部分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就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学校扩建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七一涪江小学,姜坤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胸怀梦想,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做有崇高追求、有理想信念的接班人。


姜坤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及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姜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素质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建立健全校园安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注重发挥学校优势特色,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在东皋幼儿园改建项目施工现场,姜坤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随着“万名群众进城镇”工作的开展,现有学位已经不能满足适龄儿童就近入园需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统筹调度资源,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东皋幼儿园改建项目早日完工,有效解决适龄儿童就读公办幼儿园难的问题。

副县长张绍菊,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妇联及相关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杨林翰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