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干部“学思想、转作风、提能力”专题工作推进会议

2023-05-31 09:0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县委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干部“学思想、转作风、提能力”专题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姜坤指出,干部是地方发展的“第一推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发展所需,也是群众所盼。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高的标准谋划发展,以更实的作风推动发展,以更优的环境保障发展,奋力开创平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姜坤要求,全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高干部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增强改革攻坚意识,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攻坚克难能力,确保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

姜坤强调,要认真解决好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让干部在各自领域主动作为,全面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把职责摆进去,狠抓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精准的举措,在苦干、实干中争先进、出亮点、创特色,全力推动平武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就“学思想、转作风、提能力”总体方案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总体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领导杨勇、吴晓玲,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党玥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