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践行“一线工作法”(114)丨姜坤带队到九绵高速公路LJ22标段督导九绵高速建设工作

2023-05-24 08:4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县委书记、县长姜坤带队到九绵高速公路LJ22标段督导九绵高速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九绵高速建设排忧解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九绵高速项目建设。副县长盛天晓,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捷参加督导。

姜坤一行来到LJ22标段五里坡隧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进度、建设计划、通车时间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姜坤指出,九绵高速是平武对外连接的重要通道,通车后将极大地带动全县的产业发展,对提升平武区位优势、拉长产业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姜坤要求,项目建设方要主动与县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建设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再细化再提升,确保施工安全;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不降、大力度不减,倒排工期、抢抓工程进度,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姜坤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九绵高速对平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继续保持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向上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九绵高速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杨林翰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