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交文旅融合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2023-05-18 18:5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7日,县委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交文旅融合专题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交文旅融合是我县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高速服务区建设是交文旅融合的重要支撑主体,相关企业与部门要高度重视,服务区项目设计建设要重重把关,深度推进交文旅融合发展,带动平武旅游产业振兴。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找准各个服务区的定位,充分发挥平武特色资源优势,围绕元素展示和功能定位两个方面,多措并举,提高项目设计效率,分期分类推进项目落地,保证项目在目标工期内建设完成,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沿线文旅资源活力,打响平武文旅资源品牌,全面打造交文旅融合新道路。

会议听取了四川雅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速互通点位设计方案的汇报,相关部门做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副县长景映鸿,副县长盛天晓,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龙宇威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