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

2023-05-18 08:5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6日,县委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向斌、胡志彬、郑茂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府精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持续推动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因此,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找准当前平武县营商环境中的问题短板,想尽千方百计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打好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翻身仗。


会议要求,要严把部门入驻县政务中心准入关,年均办理事项少的窗口实行二合一、三合一合并,轮流入驻,简化人员,避免人力资源浪费;要摸清各事项办理窗口人员年龄情况,建立政务中心“定向编制池”,及时更换“新鲜血液”,确保为政务中心良性运转注入新活力;要加强政务中心日常管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各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学习,努力提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再添举措、多想办法,简化各类事项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更好服务于企业和广大群众。

姜坤强调,各入驻政务中心单位的分管县级领导,要亲自抓、亲自过问各类事项办理情况,督促指导各类事项如何办用时最短、办理效果最好,赢得更多的企业和群众的“点赞”。

会上,县营商办传达贯彻了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平武县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汇报了《对标先进全面向衢江区学习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议方案(送审稿)》;相关参会部门作交流发言。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何华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