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 质量关 进度关 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2023-05-17 10:3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县委书记、县长姜坤深入木座藏族乡督导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姜坤强调,要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紧盯时间节点,确保灾后重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县委副书记向斌参加督导调研。


在木座藏族乡重建施工现场,姜坤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以及灾后重建项目总体推进情况汇报,并就灾后重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姜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安全主体责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切实抓好建筑施工安全,严格施工现场过程监管,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同时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早日完成工程建设。


姜坤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做细各项灾后重建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提升防汛抗灾、防洪保安能力;要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加强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监测防范,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县领导胡志彬、孟国义、益当珠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杨林翰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