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高速公路道路还建恢复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专题研究会议

2023-05-16 09:1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县委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高速公路道路还建恢复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专题研究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将改变我县交通劣势区位,在带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再接再厉,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高效推进高速公路道路还建恢复工作。


姜坤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厚植为民情怀,全力破解项目还建恢复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事求是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为如期贯通提供有力保障;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转变理念、以人为本,围绕畅安舒美标准,坚持智慧引领提质增效,努力建设人民满意高速公路。

姜坤强调,县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整改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抓实、抓紧、抓出成效。

会上,县高指办汇报了九绵、广平高速道路还建恢复工作相关情况,县交通运输局作了补充汇报;县生态环境局汇报了九绵、广平高速还建恢复和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相关情况;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九绵、广平高速(平武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约谈,并就交通领域安全及环保工作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副县长盛天晓,县生态环境局、县交通运输局、高指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党玥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