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搭建银政企交流平台 为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2023-03-23 08:4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平武县金融支持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各企业要加强合作,抱团取暖、共同发力,为推动平武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茂君主持会议。

姜坤在会上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全县各金融机构要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产业发展,培育扶持市场主体,主动对接企业,创新和完善金融服务方式,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金融业发展水平,为平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姜坤要求,县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尽心尽力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政银企合作长效机制,不断丰富对接内涵,为银企沟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构建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

姜坤强调,当前是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各民营企业家们要有家国情怀,心系平武发展,振奋精神,提振信心、决心和恒心,努力盘活资本,经营发展好企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为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贡献力量。

会上,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作了重点项目推介,参会银行机构负责人作了信贷产品推介及发言,民营企业代表就融资需求进行发言,县金融管理部门负责人作相关工作交流发言,部分银行与企业现场进行授信签约。

县领导庞德炳,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相关部门、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县域内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何华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