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国家储备林与国家森林中药材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3-03-22 19:1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平武县国家储备林与国家森林中药材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黄骏与国家中药现代化创新中心产业发展部部长罗云汎一行就平武相关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慧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罗云汎对国家中药现代化创新中心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平武县国家储备林与国家森林中药材产业发展方向、项目合作规划等提出相应建议。

罗云汎表示,平武国家储备林与国家森林中药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天麻、厚朴等多种中药材品质优越,产量丰厚,平武康养品牌与中药材具有天然结合优势,产业整体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希望能与平武开展进一步合作。

黄骏在会上对罗云汎一行到平武考察、交流、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储备林与国家森林中药材产业发展,希望企业深入了解平武中药材产业发展优势,解决当前发展难题,开辟产业发展新路径。

黄骏说,平武中药材产业发展迫切需要具有成熟产业链条、运营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在保证生态环境的前提下,科学规划,结合平武康养品牌,拓宽中药材销售途径,最终实现国家储备林与国家森林生态价值转化,为平武绿色经济发展探索出新的道路。

黄骏表示,在中药材产业发展方面,平武有充分的诚意与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共同探讨、挖掘平武中药材产业发展潜力,深入实践“两山”理论,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存新模式,同时带动周边就业,提高群众收入,政企同心携手并进,实现多方共赢。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遵露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