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到平武中学专题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3-03-22 16:4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县委书记黄骏带队到平武中学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稳定的饮食和育人环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调研中,黄骏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周边环境,详细听取了校方负责人关于学校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及教育教学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食堂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消毒清洗、员工管理、学生就餐等各个环节工作流程。

黄骏在调研中指出,校园安全是校园工作的重中之重,食品安全又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必须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健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切实保障食材在副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各个环节监管全覆盖;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全力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时刻把师生的生命健康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里,切实保障好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安全、消防安全、反学校暴力等日常安全工作监管,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

就教育教学工作,黄骏要求,教育事业关系到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作为全县唯一一所普通高中,平武中学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动摇,不断加强学校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强化与南山中学的合作交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要持续推进特色化教学,完善体育、音乐、美术等差异化教育模式,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山区教育。

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何华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