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新春送关爱 暖心又鼓劲 黄骏带队开展除夕慰问活动

2023-01-22 08:5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隆隆冬日送春暖,慰问情深鼓干劲。1月21日,农历除夕,平武县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县委书记黄骏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深入部分部门和乡镇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茂君参加慰问。

    在县委总值班室、县政府总值班室、120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县应急指挥部等部门,黄骏为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黄骏在慰问中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除夕的坚守是为了更多的家庭团圆,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值守报平安,在此代表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恪尽职守,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维稳、安全生产、春运交通、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新春佳节。

    在木座藏族乡,黄骏看望慰问了乡镇一线值班人员和“7.12”洪灾受灾群众。在受灾群众牟桂华家中,黄骏详细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在重建过程中的意见诉求,鼓励她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黄骏叮嘱当地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靠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受灾群众温暖、开心过冬过年。

    当天,黄骏还沿途慰问了坚守在道路交通安全一线巡逻的公安交警,向大家表达节日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甘于奉献、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切实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全力确保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平稳有序。

慰问活动中,黄骏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飞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