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督导检查春节期间乡镇值班值守 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3-01-25 08:4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四,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深入部分乡镇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在平通羌族乡中心卫生院,姜坤和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药物储备、医护力量、接诊数量等情况,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履职尽责,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同时,姜坤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为他们做好保障服务,解决实际困难,让医务人员心无旁骛投入到工作中。

    督查中,姜坤详细了解了平通、豆叩、锁江3个羌族乡春节期间领导干部带班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

    姜坤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寄托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各乡镇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强化应急值守处置,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精细的保障和服务。

当天,姜坤还督导检查了当地道路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旅游景区安全、疫情防治等工作。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飞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