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带队开展“两全三送”走访活动

2023-01-20 10:1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带队开展“两全三送”走访活动,为各部门、乡镇和企业广大干部职工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新春问候,并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姜坤听取了中心功能布局、运行管理、新冠肺炎“乙类乙管”落实等情况汇报,对大家一年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坚持以勤政、务实、高效、廉洁为准则,提升为民服务情怀,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

姜坤强调,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加强与各进驻单位的沟通交流和工作对接,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加合理地安排窗口业务人员和窗口设置,不断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真正实现审批服务“最多跑一次”,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在大唐仙女堡水电站,姜坤详细了解了电站近期电力生产、安全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电站一年来支持平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慰问。他指出,春节将至,全县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要根据实际情况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和企业用电,为平武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做出应有贡献。

同一天,姜坤一行看望了阔达藏族乡党委、政府干部职工,检查了该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治等工作落实情况。

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何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