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健儿在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创下历史佳绩

2022-12-07 14:4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凉山州西昌市开幕,平武派出34名运动员参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两大类竞技项目和民族特色表演类项目的角逐。

    比赛中,平武运动健儿充分展现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顽强拼搏,开赛仅三天,已取得竞技比赛项目1个一等奖(板鞋男子60米)、4个二等奖(板鞋竞速男子2×100米、板鞋男子100米、高脚竞速女子100米、高脚男子2×200米)、3个三等奖(板鞋男子100米、高脚竞速男子100米、高脚4×100米混合接力);民族特色表演项目2个三等奖(《白羽毛飘飘》、《情系花腰带》)的优异成绩。其中,赵鑫、王炆庆、王水勇3名运动员在板鞋竞速男子60米比赛中团结努力,勇夺桂冠,夺取了16年来绵阳市在省民运会上竞技比赛中的首个一等奖,为绵阳赢得了荣誉,为平武增添了光彩。

    目前,省民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希望平武运动健儿们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强劲势头,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努力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同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积极弘扬民族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平武县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