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金融领域“找差距、想办法、做贡献”工作座谈会

2022-12-07 14:3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金融领域“找差距、想办法、做贡献”工作座谈会,就金融领域如何为平武县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进行研究讨论。

    会上,平武县相关银行和保险机构负责人对各自企业对平武县GDP的贡献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县统计局对金融机构指标进行了讲解和业务培训。

    姜坤指出,金融领域在县域经济生产总值中占据重要地位,对经济发展有着关键作用,金融领域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比其他县市区“找差距、想办法、做贡献”,要在工作层面找差距、在思想层面找根源、在作风层面找问题,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助力平武高质量发展。

    姜坤要求,金融领域要以经济生产总值增长指标为目标,开动脑筋、解放思想,想方设法完成增长目标;政府将秉承资源与贡献相匹配为原则,大力支持为平武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公司;金融领域企业要加强对上对接,为平武争取更多资源与关注;要加强与在平企业对接,整合全县财政资源,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要提前规划下阶段工作,科学设立企业发展目标,并积极完成落实,以优异成绩为平武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姜坤强调,金融领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服务为先,充分发挥金融支撑实体经济的作用,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继续充分发挥金融职能作用。

    县领导庞德炳,县级相关部门、在平金融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遵露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