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召开经济数据上报调度会议

2022-12-06 17:5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全县经济数据上报调度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姜坤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经济数据统计上报工作,晋位争先, 提升平武在全市排位水平。

    会议指出,目前距离年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时不我待、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乡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晋位争先。要全力抓好四季度工业、固投、社销零等三个关键指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经济、管行业必须管统计、管行业必须管数据的理念,各牵头经济指标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要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强化工作举措,在项目入库、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上全力寻求突破;要紧盯线上线下,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务实工作,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要把考核落深落细,将督查问责贯穿全程,推动问题解决到位,以高质量统计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前谋划做好明年的项目工作,谋划包装一批好的项目,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建设,为全县明年的经济工作打好基础。

    县领导郑茂君、胡志彬、景映鸿、李涛、吴勇、张仁斌、庞德炳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副县长王绍慧及各乡镇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飞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