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中共平武县委十四届第4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09-28 09:4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受县委书记黄骏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中共平武县委十四届第4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平武县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副书记向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深刻汲取教训、深刻检视不足,凭着党性、带着良心、带着责任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坚持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要拓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短信、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灭火社会氛围;要紧盯重点地区,加强可燃物清理,强化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整治,逐一建立台账,严格闭环管理,坚决把各种森林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工作议题。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各乡镇;在平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党玥 陈磊  编辑:刘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