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24次常务会议

2022-09-28 09:1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2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常务会议及文件精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决胜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的通知》和绵阳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省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重要要求,以及省、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部署,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拼经济、搞建设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奋发有为,全力克服各种困难、应对各类挑战,以“一域之为”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就“保交楼、稳民生”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现阶段楼房交付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法治化、市场化原则,压实企业自救主体责任,落实地方政府属地责任,切实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房地产企业作为保交楼的责任主体,要积极处置资产、多方筹措资金,确保完成交楼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武县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实行全程绩效评价的办法(修订稿)》《平武县灾毁恢复重建及提升改造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平武县“7·12”应急抢险处置资金(第三批)实施方案(送审稿)》《平武县涪江流域水系整治工程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平武县 2021 年度返还森林植被恢复费使用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县领导郑茂君、景映鸿、敬向军、王绍慧、佘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国义应邀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列席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乡镇。(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遵露  编辑:刘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