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展现资源优势发力森林康养

2022-09-27 08:4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到位于江油关镇的平武县龙门山国有林场高庄分场,调研平武高庄森林康养项目。他强调,平武要充分展现青山绿水的资源优势,做好项目规划,在森林康养项目开发建设上发力,形成新的旅游产业增长点。

    姜坤实地察看了项目周边环境,听取了县林草局关于高庄森林康养项目规划远景、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姜坤指出,森林康养是践行“两山”理念的途径之一,是全民共享生态建设成果的最佳模式。高庄林场作为国有林场,森林资源禀赋好、规模大、品质佳,森林景观、自然环境、生态文化、交通便利等优势明显,林场办康养,能够满足大众追求健康、调理亚健康、促进康复的多层次需求。

    姜坤要求,相关部门要梳理项目可用土地空间,科学规划,严格评估项目的经济效益;要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深入解读各级政策,多渠道招商、多形式合作;要统筹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协调好项目开发的经济、生态、社会效益,实现旅游业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共生。

    县领导景映鸿、王绍慧,县级相关部门及江油关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罗文杰  编辑:刘飞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