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召开高速公路建设第四次联席会议

2022-09-22 13:2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1日,平武县召开高速公路建设第四次联席会议,安排部署高速公路建设近期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仁斌主持会议。

    会议对高速公路迁改项目审计事宜、广平高速天燃气迁改事宜、征拆决算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绵九公司、北新天曌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研究了炮震损100米外补偿等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就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广平、九绵高速公路建设的重大政治意义、经济意义和社会意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迎难而上,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要聚焦问题短板、整合各方资源,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强化保障;要在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迅速掀起大干快赶热潮,多措并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乡镇、部门、施工单位要在工作对接上讲究方式方法,梳理好问题并及时与当地党委政府协调解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形势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党玥  编辑:贾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