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赴木皮藏族乡调研猫熊谷家庭农场中蜂养殖产业

2022-09-21 09:0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赴木皮藏族乡调研猫熊谷家庭农场中蜂养殖产业。县委副书记向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参加调研。

    姜坤一行在猫熊谷家庭农场听取了中蜂养殖规模、蜂蜜产量、销售等情况汇报,并询问当前所遇到的困难。

    姜坤指出,发展中蜂养殖产业要立足县情实际,尊重市场规律、找准自身定位、不搞盲目扩张、以销定产,提升蜂蜜品质,打造富有本地特色的原生态绿色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姜坤希望,猫熊谷家庭农场要发挥好引领作用,为周边群众提供技术指导、产品代加工、蜂蜜收购等服务,带动群众致富增收;要探索商业化包装,委托专业营销团队,打造品牌,做好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拓宽销售渠道;要为蜂农提供蜂蜜代加工、代存储服务,减少蜂蜜损耗,提高蜂农抵御市场风险能力。

    县委组织部、县林草局、木皮藏族乡、国投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罗文杰  编辑:贾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