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茂君深入白马藏族乡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2-09-20 08:55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茂君深入白马藏族乡督导“王朗白马风情节”项目推进,安排部署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前后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郑茂君一行先后深入索古修旅游项目、厄哩应急广场恢复项目、沙棘沟旅游项目等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实地查看结束后,郑茂君在乡政府组织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听取了白马藏族乡和白马专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确保资金、人事等重大事项公开透明;要始终贯彻廉政意识,做到慎言、慎行、慎权。

二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乡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工作为中心,全力稳控重点人员,防住变量。要紧盯重点,排除盲点,强化预警应急处置,确保问题早发现、早预警、早报告、早处置。

三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国庆前,对全乡农家乐、民宿等接待点以及农户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宣传宣讲,务必守好关口,确保疫情形势稳定。

四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盯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产增效。

    五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工程质量,规范操作流程,扎实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全面开展全乡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卡点值守、巡查巡护等工作,坚决看住山、管住火。

白马藏族乡部分班子成员、白马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调研和推进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