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主持召开平武县委十四届第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9-16 09:1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县委书记黄骏主持召开平武县委十四届第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全县政治生态状况,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委副书记向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生态的重要性。政治生态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活现状以及政治发展环境的集中反映,是政治制度、政治文化、政治生活等要素相互作用的结果,是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的综合反映。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防汛减灾工作中展现出的战斗精神和积极状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党内政治生态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艰巨性。要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学习,到一线去、到实地去学业务、学政策,不断适应平武新时期发展新要求,为平武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细抓小,切实把准政治生态症结所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务必要将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放在突出位置,县级领导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发挥出“头雁效应”。要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作为党员干部,对为之奋斗的事业要有充分思想觉悟和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形成真正合力。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不松懈,完善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体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教育和保护好干部。

    会议强调,要严肃监督执纪,抓严抓实,坚决维护政治生态“绿水青山”。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持续净化全县政治生态;要与时俱进贯通合力,维护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注重引领带动,发挥好政治生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建设中的政治保障作用。要勇于担当、善做善成,始终埋头苦干不敷衍、求真务实不浮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上半年民兵建设工作情况、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在平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贾莹 金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