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督导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5 10:1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县委书记黄骏督导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黄骏抽查了县城内2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酒店,听取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隔离点区域划分、管控措施、隔离制度等落实情况,询问“三区两通道”设置、隔离人员管理服务、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就环境消杀、服务保障以及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等提出具体要求。

    黄骏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相关单位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黄骏要求,要坚持极限思维,多方面设想极端情况,勤思考、找问题、补短板、拿对策,做好万全准备,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要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标准,保障运行安全,抓好环境消杀、垃圾处理、医废处置等重点环节,做到管控责任到人、工作任务到人、规章制度到人;要加强自身防护,规范操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厘清各方责任,扫清管理盲区,落实责任到细到实,做到每个防疫环节环环相扣,形成闭环。

    黄骏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严防死守,坚持“外防输入”,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再接再厉守好阵地,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好平武防疫“净土”。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罗文杰  编辑:刘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