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成员近期暨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2022-09-09 14:3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成员近期暨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听取了县级相关部门重点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汇报;对今年及2023年已对上争取的中央及省市资金项目、专项债项目、“保底板”项目、已包装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研究;安排部署了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信访维稳工作;研究部署了2023年将开展的全省、全市特色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历史节点和重要时刻,各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民生保障、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措施应对,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今年上级各项考核指标和经济指标任务,勇于攻坚克难,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破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统筹做好项目谋划争取工作,始终把重点项目谋划争取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抢抓战略机遇,吃透各项政策,结合平武实际,真正把重大项目谋划好、建设好、实施好。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涛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闵彦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