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朝阳率队到平武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2-09-08 15:1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6日,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黄朝阳率队到平武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秘书长陈旭,县委书记黄骏,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全程或分段陪同调研。

    黄朝阳一行先后到平武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古城电站、锰业集团、窝托泉生产基地等处实地调研。黄朝阳通过深入车间、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电商产业发展、水电企业运行、锰矿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黄朝阳指出,平武要突出功能定位,因地制宜挖掘资源禀赋,着力在大熊猫品牌建设、文旅融合、生态功能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加快构建县域经济发展新格局。要牢牢抓住九绵高速、广平高速贯通的契机,以丰厚的生态底蕴为依托,开发文旅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为游客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和体验,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全面带动文旅融合大发展。

    在锁江羌族乡窝托泉生产基地,黄朝阳对窝托泉包装设计理念、生产全过程以及仓储管理、物流配送的模式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窝托泉负责人深入交流。黄朝阳强调,要抓住窝托泉水源为天然弱碱水这一优势,把窝托泉品牌做大做强,提升品牌影响力,依托森林资源和水资源,突破问题瓶颈,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黄朝阳一行还督导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在响岩镇双凤村双凤选矿有限公司易家沟尾矿库治理现场,看施工进度,询问整改时限,黄朝阳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结合起来,切实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标准、最有力举措推进整改落实。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淳道怀、市经信局党组成员侯东,副县长张仁斌,相关县级部门、乡镇负责人全程或分段参加调研。(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贾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