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带队慰问一线工作干部

2022-08-09 09:2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8日,县委书记黄骏带队到古城镇慰问一线工作干部,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守护一方百姓安康。

    黄骏为一线工作干部送去了“暖心礼包”,里面装有背包、水杯、遮阳帽、充电宝、菊花茶、防暑药品等物品,嘱咐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并要求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与休息,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和安全。

    在慰问中,黄骏与一线干部亲切交谈,了解近期汛期群众转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滞后性的特点,对地质灾害易发点进行全面排查,科学编制防治预案,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妥善转移安置好危险点人员,同时进村入户做好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防灾避险知识和自我防护意识。要加强会商研判,坚持底线思维,压实防汛责任,及时转移受灾群众,努力将各类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慰问结束后,黄骏还到古城镇白草村群众集中转移安置点,实地察看设施配备情况。他要求,古城镇要优化各项管理措施,统一标准,各安置点要结合实际持续做好受灾群众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转移群众的食宿、健康等需求,让受灾群众在这个临时的“家”里感受到温暖。

    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龙宇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