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李南希到平武调研自然资源领域工作

2022-01-21 10:2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副市长李南希带队到平武对自然资源领域工作开展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委常委、副县长景映鸿陪同调研。

李南希一行先后到平武宾馆、江油关镇健康村三洞水棕树坝居民安置点滑坡治理工程、响岩镇大茅坡铅锌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三区三线”工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矿产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就平武县地质灾害应对机制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现场提问,了解应对机制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对平武自然资源领域相关工作的推进表示肯定。

李南希指出,平武具有丰厚的自然资源,更要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的各项工作,三区三线工作要做到贯彻落实原定工作计划,进一步做好基础数据的核实举证,抓好节约集约,保质保量工作;地质灾害处理要针对避险搬迁难度大、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缺口大两个问题进行重点解决,以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出发点,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铅锌矿开发工作要在促进开发与保护、改善民生等方面继续努力,力争全面实现“绿色开发,矿地和谐”的资源开发格局。文/图 李遵露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