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文刚带队到平武县调研“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及“双助”活动

2022-01-20 10:0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文刚带队到平武县调研“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及“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听取县政协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县政协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政协副主席胡香君陪同调研。

文刚一行深入豆叩羌族乡,实地查看平武县绿康农贸有限责任公司、禅茶清谷文化展厅,详细了解“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对豆叩羌族乡“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进行现场指导。文刚指出,平台建设工作被列为今年省委—项重要工作,也是省政协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要结合实际,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要有机构、要干实事、要有效果,要找准切入点,“事”要有范围,“来”要有场所,“协”要有主体,“商”要有结果,从小微协商入手,由小到大、由表及里,实现全覆盖。文刚强调,政协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快“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要有效开展“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双助”活动是今后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解决一些老百姓普遍关注的事情,要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有利资源,全力发展集体经济,把产业做大做强,以产业振兴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文刚指出,平武县政协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抓住发展的好势头,把握有利时机,切实做到“党委政府有号召,政协就要有响应”,更好地为平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文/图 党玥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