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主持召开中共平武县委十四届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11-26 15:3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县委书记黄骏主持召开中共平武县委十四届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黄骏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聚焦重点,理清问题,全面梳理和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委副书记向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保密法,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县委常委、各县级领导要带头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所分管部门及身边工作人员的保密教育提醒、督促检查;各乡镇党委、各部门党委(组)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安全责任意识,克服松懈、麻痹心理,加强防范日常工作中涉密文件管理、使用通讯设备及其信息网络存在的失密、泄密风险隐患;县委保密委及其办公室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工作督促指导。

会议听取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发现问题、梳理问题、整改问题,各类大小问题,一律在“后评估”前全面整改到位;要强化作风抓落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审议了《平武县扶贫资产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平武县浙川协作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平武县党政领导干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试行)(送审稿)》等办法、细则。

在平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图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