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罗蒙到平武调研“政协实践创新”专项立项工作

2021-11-26 13:0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副主席罗蒙带队调研平武“政协实践创新”专项立项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陪同调研。

罗蒙一行查看了豆叩羌族乡区域协商中心,听取了响岩镇区域协商中心的选点及图纸规划汇报,对平武县政协创新“三三体系”拓展民族地区协商民主新平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的政治协商要人性化、形式要多样化、主体要多元化。要打破传统“开圆桌会”的模式,可以采取座谈会、茶话会、文化活动等多样化的方式,让协商可以随时、随地、随机地进行。协商的主体可以是党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村民等,也可以是外地来的游客,将外来先进的思想融入到基层协商上来,以此促进本地旅游、经济及社会事业的改进和发展。

罗蒙指出,平武县政协要主打民族地区协商民主特色品牌,从小切口入手,扎深根,出实招,发挥出基层协商的特色。要加强对政协委员的培训,从而带动协商主体积极参与,建言献策。要进一步规范流程,畅通渠道,保障成效,充分发挥“三三体系”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图 刘剑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