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何瑞雪到绵阳市平武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25 13:5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瑞雪到绵阳市平武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有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何瑞雪详细了解了近期平武大气污染防治、水生态治理、土壤污染防治、危废处置等有关情况。他指出,生态环境事关宗旨使命、事关民生福祉,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履职尽责、担当实干,通过一天天努力,一项项指标争取,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对于接下来的生态环境有关工作,何瑞雪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贯彻、带头执行,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工作能力,形成系统的生态文明思想体系,更好地指导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找准生态文明建设有力抓手,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平武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标杆提供有力的生态环境保障。文/图 党玥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