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姜坤:强化规划引领 突出平武特色 全力做好规划工作

2021-11-24 14:0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带队到龙安镇大坪村对大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茂君,县委常委、副县长景映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敬向军参加调研。

姜坤一行来到大坪片区,详细了解了大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对片区的主干道、人行道、绿化带等的初步规划方案进行了指导。

姜坤要求,要强化规划引领,更加注重前瞻性、系统性和统筹力,按照发展定位并结合平武实际,综合把握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要求设计;同时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突出平武文化特色,彰显特色文化魅力;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规划工作;要完善设施配套,创造优质环境,用心、用劲、用情推动片区建设,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县域经济发展的成果。

姜坤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合理做好片区规划布局,加快开发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文/图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