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张溥深入调研古城镇产业发展

2021-11-23 15:0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溥带队到古城镇调研产业发展。

张溥一行来到古城镇阳南村小林山实地考察,全面了解茶叶基地生产、加工、储存、销售、科技创新及茶旅融合等方面情况,并针对古城镇党委政府对企业在产业布局、土地规划、政策支持等方面情况予以细致了解。他表示,古城镇在茶旅融合、产业发展上作出很大努力,对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古城镇特色茶文化品牌,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提升品牌知名度。

张溥强调,古城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市、县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抢抓“龙古同城”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资源,不触耕地红线、不碰生态底线,出台利好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敢担当、善作为、勇创新,为平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文/图 赵翰林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