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市东西部协作办到平调研督导东西部协作工作

2021-11-22 09:0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绵工作队队长陈雪良,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周正英带队前往平通羌族乡、锁江羌族乡、豆叩羌族乡、高村乡等地对东西部协作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向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彬,副县长王绍慧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平武第二人民医院、锁江羌族乡、豆叩羌族乡、高村乡等地调研东西部协作项目,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黄坪村香菇生产基地、平通印象梅林、豆叩禅茶清谷等协作项目给出了满意的评价。

调研组表示自新一轮衢平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以来,衢江区与平武县两地党委政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厚的兄弟感情、务实的交流合作,双方围绕“组织保障、资金项目、人才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五个方面,共同打造“五张金名片”,2021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在绵阳市东西部协作办调研督导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上,总结了今年以来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2022年合作思路。过去一年的衢平合作中,在组织领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区域协作、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将进一步加大东西部协作力度,继续做好对接互访,在工作机制、重点任务、产业协作、人才队伍交流、协作资金管理改革、深化合作领域等方面求突破。(文/图 李遵露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