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县委宣传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21-10-19 13:1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绵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实施路径、战略举措、工作重点,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充分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一个奋斗目标”“三个一流”“四大战略”“七个大幅提升”总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思想战线首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宣传工作主责主业,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聚焦首要任务,在加强理论武装上当“尖兵”,在展示平武形象上担重任,在深化学习教育上求突破,在做强主流舆论上举全力,在精神文明建设上增干劲,在抓好意识形态上守底线;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阐释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宣讲阐释并行,着力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县深化、细化、具体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文/图 袁静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