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王绍春到平通交通执法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1-10-18 11:0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绍春到平通交通执法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局领导“下基层上一线”联系民警。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吴勇陪同检查。

王绍春在平通交通执法服务站,看望慰问了在岗民警,并与局领导“下基层上一线”联系民警梁得乾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其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执法站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王绍春指出,平通交通执法服务站是一个承担了交通执法服务、治安检查、禁毒缉毒查缉等职能于一体的综合卡点,对镇守平武“南大门”起到了重要作用,平通派出所民辅警长期在此值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用辛苦实干换取了一方平安稳定,闸牢了一道铁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克服困难,继续做好卡点工作。

王绍春要求,要加强交通执法服务站的规范化建设,借助交通执法服务站的优势,同步做好治安、交通、禁毒缉毒等工作,充分发挥“一站多能、一卡多职”的作用;要切实将交通执法服务站的工作充分与“三大活动”的开展相结合,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执法服务工作举措,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三大活动”开展的成效;在日常的执勤执法服务活动中,全体民辅警要注重自身安全,强化常态化培训、装备配备、突发事件处置演练等,让民辅警多吃平时训练的苦、不出流血的事;要强化科学用警,科学安排勤务,让全体民辅警始终在精力充沛的状态下开展工作。(文/图 曹才强 李敏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