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中共平武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9-26 09:0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平武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黄骏主持会议。

出席全会的有县委委员34人,候补县委委员7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全会选举黄骏、姜坤、向斌、谢锐、何瑞雪、郑茂君、巩宁、张溥、景映鸿、杨勇、吴晓玲等11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平武县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黄骏同志为县委书记,姜坤、向斌同志为县委副书记。

全会批准了中国共产党平武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杨勇、王强、古庆、王永龙、杜晴芹、何绪川、武晓虹等7名同志当选为纪委常委,杨勇当选为纪委书记,王强、古庆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黄骏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县委常委,对各位县委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刚刚胜利闭幕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谋划了平武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开启了我县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建设新征程。全面完成党代会各项部署,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是新一届县委必须肩负的重要使命。我们要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平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