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黄骏参加党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09-25 08:4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县委书记黄骏参加中国共产党平武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县委工作报告对平武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做了全面系统总结,提出了县委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对新时代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集中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集体智慧,主题明确、路径清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黄骏说,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战斗的状态,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时,用非常之力推进非常之事,凭实干收获了发展硕果,用汗水换来了人民满意。困难群众拔穷根、置新业,以“宁可干部脱皮、誓要群众脱贫”的实干精神,兑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跨越发展的势头初步形成。时时刻刻以人民为中心,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全面优化,让平武人民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未来的5年,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一个统领”,聚力“双向承融”,统筹“三篇文章”,实现“四大战略”,推进“五区联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

黄骏在第一代表团、第五代表团和第六代表团参加讨论时,首先衷心的感谢代表们饱含着对平武的深情厚谊,站在各自领域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优质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要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加强教育事业等多方面做好规划,走好“发展”文章第一部;要严管厚爱干部,制定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和学习计划,提升干部人才队伍素质,推动平武高质量发展。

黄骏强调,全县上下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本领,充实内力,为描绘平武新蓝图贡献力量。要把握东西部协作人才交流的机遇,聚合外力,加强各领域专业和综合能力的高水平培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人才交流方式,让平武干部开拓眼界、提升能力。要以作为求地位,确定工作方向和目标,理清思路,挂图作战,共同把平武这张蓝图实现好、建设好。文/图 陈欢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