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志愿服务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2021-08-02 09:3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疫苗接种作为新冠疫情最有效的防控措施,得到了更多民众的认可。这几天,平武民众的疫苗接种积极性高涨,各接种点接种人数陡增,为确保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平武各志愿服务队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疫苗接种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实践。

在县城龙安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县城西门保健院疫苗接种点,接种的人群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身着“红马甲”的龙安镇各社区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社区志愿者在现场开展秩序维护、进行人员引导、讲解检测流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周到的志愿服务既让接种群众暖心,又提高了接种效率。

目前,平武县15-17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也正式启动,为使适龄居民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各社区志愿者通过微信群和挨家挨户上门耐心宣传,动员群众接种疫苗,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志愿者们的加入有效缓解了预约登记压力和人手不足的问题,营造了有序、文明的接种环境。炎炎夏日,他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志愿力量。(文/图 杨婷娇 向华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