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2021-07-30 12:5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平武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全县14万余名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神圣的一票。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与广大选民一起参加投票。

在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龙安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委选区选举现场,大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秩序井然。

会议宣读了选民投票注意事项、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监票人检查票箱之后,选举正式开始。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依次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选票,其他选民也排队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与此同时,全县各乡镇也纷纷举行人民代表选举大会,选民们在领取选票后,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有序投票,会场秩序井然,民主氛围浓厚。

据了解,全县登记选民14万余人,选区69个。此次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级人大代表172名,乡级人大代表957名。当选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由选区报送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后正式公布,并颁发代表证书。(文/图 刘飞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