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平武县开展“夏季送清凉”集中慰问活动

2021-07-30 12:5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平武县开展2021年“夏季送清凉”集中慰问活动,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带去丝丝清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斌,副县长王绍慧参加活动。

赵树兵、孟松林一行代表县四套班子先后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文体中心广场、金家湾加油站等地,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执勤交警、巡特警、环卫工人和道路养护工人,为他们送上了茶叶、毛巾、藿香正气液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并感谢他们为平武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在九绵高速LJ22合同段和和广平高速TJ14合同段,赵树兵、孟松林一行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度情况介绍,并送上西瓜、矿泉水、茶叶等慰问品,对他们不辞辛苦,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持高温作业,为平武交通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也要重视质量、安全和环保。

据了解,县总工会将分批为我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部分人员送去总价值为83400元的防暑降温物品,本次慰问对象(个人)共计456人,包括县城环卫工人、户外执勤交警和巡特警、公路管理所道路养护工人、城管、农业农村基层疫情防控人员、税务工作人员、九绵高速和广平高速部分标段施工人员。

(文/图 肖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