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到平武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2021-07-30 12:5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市人大调研组到平武就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林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就政务服务效能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平武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平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要求,平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聚焦简政放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聚焦减税降费,降低企业成本;聚焦信贷获得,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聚焦公平有序,全面强化行业监管;聚焦法治保障,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聚焦政策法规落地,打造依法办事法治环境。要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部门对平武“百名局长进大厅”活动的工作汇报。(文/图 贾莹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