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孟松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27次常委会议

2021-07-27 13:1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县政协主席孟松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27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工作议题。县政协副主席左都仕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副县长王绍慧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好政协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开展“有事来协商”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县政协各委(室)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确定议题、开展协商,要发挥好“有事来协商”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好各项协商活动,有力有效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民生事业持续改善。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传达贯彻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人民政府关于教育整合实施情况的通报。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文/图 何华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