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孟松林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1-07-27 13:1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受县委书记黄骏委托,县政协主席孟松林代表县四套班子在县城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县人武部政委余江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驻地,孟松林一行向官兵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为大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茶叶和洗衣液等慰问品,并对官兵们在应急抢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平武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孟松林在慰问中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脱贫攻坚全面转入乡村振兴的第一年,平武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希望大家继续以“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全力做好国防动员、民兵整训、应急抢险、维护地方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武经济建设,继续携手共进,为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何华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