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武要闻

何瑞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2021-07-27 13:1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何瑞雪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会议通报宣传舆论组、疫情防控组前期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进入状态、迅速布置、迅速行动;要把重点地区返平人员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部门统筹协同、高效运转的应急指挥体系,确保第一时间流调溯源到位、隔离管控到位、核酸筛查到位,实现“无死角”“零遗漏”;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尤其是农村地区等疫情防控薄弱点,引导公众加强自我防护意识;要加强舆情信息监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结束后,何瑞雪带队调研平武县传染病医院改扩建项目。他要求,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调度分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落实举措,强化施工力量配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保障基础。(文/图 刘飞 闵彦秋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